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天加盟《边城汉子》 联袂申军谊演“匪帮”

2009年10月28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天加盟《边城汉子》
高天加盟《边城汉子》

  大型电视连续剧《边城汉子》在历史文化浓郁、自然风光秀丽的松桃苗王城拍摄正酣。日前,青年演员高天也加盟该剧,并与实力派老将申军谊一同演土匪。高天坦露,《边城汉子》故事性很强,人物命运波澜起伏,极具看点。

  《边城汉子》由现任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作协主席蒲钰撰写的《脑袋开花》而改编,讲述了在1927年到1950年间,生活在黔、湘、渝边区的主人公,消灭土匪举家投奔解放区,并为湘西剿匪立下汗马功劳的故事。

青年演员高天日前进组,与王斑、申军谊、陈创、温峥嵘等实力派明星联袂对决。高天透露,剧中他饰演“土匪”刘老卒,人物命运十分波折,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成长为顽固不催的匪帮,这其间也经历了许多的变故与坎坷。

  当日,高天一身墨绿军装在身,洒脱帅气,让人很难与“土匪”形象相挂钩。对此,高天揭露,刘老卒是从不谙世事的孩子一路成长起来的,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也当过抗日分子,当过团长,人物命运非常波折,这身军装恰是刘老卒担任团长职务时候的装扮。对于演绎“土匪”角色,高天也表现出浓厚兴趣,他直言,“以前也塑造过很多类型的角色,但还是第一次演土匪,感觉很新鲜。刘老卒这个人物被刻画得非常饱满,他最终当土匪也是命运所趋,所以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设计来体现出这个人物丰富的内心世界,让观众能够理解他的所思所想与所作所为。”

  曾主演《大国医》、《惊涛骇浪》等热门电视及电影的高天一直以健康形象获得观众的认可与喜爱,《边城汉子》中“土匪”角色对高天来讲也是一次挑战。高天也表示,这次和申军谊老师一起合作,他的《乌龙山剿匪记》非常经典,相信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