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斑高天诠释《边城汉子》 高天巧扮“孩子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4:18
高天与《边城汉子》剧组小演员
高天与《边城汉子》剧组小演员

  由《脑袋开花》改编的大型电视剧《边城汉子》因汇集王斑、高天、申军谊等实力男星加盟而硬气十足,三位主人公上演正邪较量,实力对抗令人期待。为挑战剧中14岁少年装扮相,青年演员高天在片场巧扮起孩子王来找感觉。

  由现任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作协主席蒲钰撰写的《脑袋开花》而改编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边城汉子》正在松桃苗王城火热拍摄,该剧讲述了在1927年到1950年间,生活在黔、湘、渝边区的主人公,消灭土匪举家投奔解放区,并为湘西剿匪立下汗马功劳的故事。

  青年演员高天在剧中饰演命运波折、由抗日少年步入“匪”帮的刘老卒。据高天透露,剧中他的出场年龄仅为14岁,这就意味着他要在剧中挑战一把“扮嫩”的功力。为了使人物外形接近14岁少年,剧组特意为高天设计了“刘海”装扮,而人物的神态与动作则需要高天自己来设计与体现。为了找准人物感觉,高天在剧组巧扮起“孩子王”,与几位小演员打成一片,从他们身上找寻一份童真与单纯。

  高天也透露,虽然“装嫩”是一个挑战,但刘老卒这个人物一出场便开始经历各种与其他孩子不同的体验,要承受命运的波澜跌宕,所以他比其他孩子看上去要更加稳重,因此,高天坦言,也不需要太过于修饰这种年龄感,稍微成熟一点才更接近剧本的描写。

  《边城汉子》目前已拍摄过半,高天与王斑、申军谊两位实力男星在剧中上演正邪较量,三人实力对抗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