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大剧院小剧场首演歌剧 《再别康桥》重回小剧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06日14:21

  8年前在北京人艺小剧场,一部小剧场歌剧《再别康桥》曾引起业界和广大观众的广泛关注,前年该剧在经历了首都剧场的历练后,如今要重回小剧场。11月27日至12月6日,这部由陈蔚导演的歌剧将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上演,这是前不久小剧场开张以来演出的首部歌剧。

  昨天,曾经出演这部歌剧角色的年轻歌唱家雷佳、崔峥嵘、薛晧银、张英席、金郑建、张海庆以及他们的“头儿”、导演陈蔚出现在国家大剧院,这是《再别康桥》诞生8年后这个“小家庭”首次相聚。此番几位年轻歌唱家将再次出演林徽因、徐志摩和梁思成等角色。

  对于此次再度回归小剧场,导演陈蔚表示:“这次是在视听效果特别好的国家大剧院小剧场演出,同时,演员们也都经过8年的人生历练,这次的《再别康桥》一定更臻成熟,对于观众和演员都将是一次唯美的享受。”(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