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歌剧《再别康桥》8年后再聚首 重现大剧院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06日09:17

  晨报讯(实习生 吴昊)2001年曾在北京人艺小剧场引起业界和广大观众广泛关注的我国第一部小剧场歌剧《再别康桥》,在经过了8年风风雨雨后,该剧的原创班底又将在导演陈蔚的带领下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再度聚首,从11月27日到12月6日连演9场,再现当年的光彩。

  8年前出演这部歌剧的雷佳、崔峥嵘、薛皓银、张英席、金郑建、张海庆等歌唱家当年还是大二、大三的学生,现已在中国歌剧界小有名气的他们将再次出演林徽因、徐志摩和梁思成等角色。刚刚担任国庆天安门广场群众游行总导演的陈蔚对这次能再次执导《再别康桥》感到特别开心,她说:“演员们经过了8年的人生历练,这次的《再别康桥》一定更臻成熟,我相信这一版的《再别康桥》应该是最好的版本。”这一版的《再别康桥》不仅邀请了金星舞团助阵,指挥家李玉宁也将担任一个室内小乐队的指挥。李玉宁笑言:“从来没有指挥过只有几个人的乐队,也从来没有离观众这么近过,排练的时候感觉特别温馨。”图为雷佳扮演林徽因。佟一博/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