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论坛实录第二场:中国大片的市场运作

2009年10月15日2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玄反影

    张北川 《建国大业》这类电影越多越好

  张北川:大家下午好,今天看了这个主题,首先我觉得这个题目在今天上午也有专家说了主流文化是主题,大家说说自己的看法,这些题材可能比较分散。我看了发言,上午发言的很多,主持人说不需要,我也没交这个发言。我想《建国大业》肯定是一部很成功的影片,从目前来说,从主流文化方面我认为主流文化就是爱国主义是主流文化,是一部很成功的影片。这样的影片放的这么好,上下左右都说好,为什么不得意,这样的影片越来越多才好,因为《建国大业》很好。它的营销我看了市场开发主流大片的市场运作,《建国大业的》市场营销的一点不足做一个很小的意见。与商业元素的巧妙结合迎来了很好的票房,建国大业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电影的新地标,建国大业也是主旋律影片。

  《建国大业》会促使更多的社会资金进入主旋律影片,传统主旋律影片多由政府投资的局面将彻底改变。投资的多元化必将焕发出大片,改变院线投资化的状况。节前有一个朋友跟我说没有买到建国大业的月饼,这个月饼说很好,后来人家买不到。这个建国大业的月饼把这些人物都做上去了推出了中秋月饼,这个月饼是多少钱呢?是228元,一经上市就全都没有了,委托他们做了十万份。恰值国情建国大业的中秋月饼了,尽管建国大业除了月饼有毛主席的打火机以外,其他的海报,鼠标垫和笔记本都是开放的。台湾国民党党史回应大陆需要设计制造了毛泽东蒋介石邓小平等人的纪念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