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论:《丑女无敌3》“电车男”唐亚军备受瞩目

2009年09月09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立-唐亚军
韩立-唐亚军

  搜狐娱乐讯 按照《丑女无敌3》中“小龙女”的理论,其实掺水的酒,只要调和适当就是一种好酒,并且别有味道.《丑女无敌3》中的“电车男”唐亚军就像是一杯好酒,备受瞩目。

  如果把《丑女无敌》比作是一瓶酒,“歌舞戏”就应该是所谓的水了,现在这瓶原本闯出名头、被不少客人指名要喝的酒,掺进到目前为止被口诛笔伐的水,能不能最终负负得正目前观众不得而知。

  公平地说,《丑女无敌3》剧情发展到现在应该是有了一定的脉络,冲突开始迭起,每个人物通过一定的事件冲突开始丰满和立体起来。

演员的演技比较前两季也发挥日渐成熟。裴娜(毛俊杰饰演)放弃了之前的仅靠“飘移臀”的形态来体现裴娜的任性,更多的表现了裴娜的跋扈和娇矫二气,展现了一部分“富二代”离开父母后的无能,毛俊杰的演绎有点类似风靡一时的美剧《老友记》中的夸张版瑞秋,标准的被宠坏的小女生模样。唐亚军(韩立饰演)的“电车男”形象在第三季更加讨喜,对裴娜的喜爱近乎盲目,一味的对裴娜百依百顺,舒服的享受裴娜嘟着小嘴的“鸭鸭”的呼唤。这两个看起来类似日剧《101次求婚》的组合是《丑女无敌3》中重要的调料。

  再看《丑女无敌3》的主角们,前18集都播出了,林无敌和费德南还是不曾相遇,但是能够看出编剧们正在将两个主角的空间拉近,费德南孤立无援,腹背受敌,曾经风光一时的费总,被所有人抛弃。林无敌跳槽,走进了完全陌生的环境,从某种角度上说,两个人此时都在承受寂寞。互相惦记却不能相遇,编剧与观众打的是欲擒故纵的牌,应该是要造成两大主角的相遇成为“众望所归”的结局。

  关于“丑女俱乐部”,她们还是在展现着白领们熟悉的办公场景:“八卦,想办法兼职,对人事经理同仇敌忾”。

  “歌舞”依旧山寨和不入眼,怎么看“够雷吧”围着酒吧桌子的群舞都像严重山寨了奥运开幕式的“击缶”,但是观众已经开始接受了跳跃式从概念转向“够雷吧”的歌舞场景。如雷囧的扮演着邓安奇所说,也许《丑女无敌3》的歌舞是鱼腥草,大家捏着鼻子欣赏,有可能发现歌舞可爱的一面。雷囧和林无敌已经握手言和,概念公司和够雷吧两大阵营已经形成,明前水泡的茶是好茶,明前水能不能兑出好酒,就让观众们拭目以待吧!(文:悦悦)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