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杀青悬念多多毛俊杰上演美女救英雄

2009年07月20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忧郁的裴娜
忧郁的裴娜

  《搜狐娱乐讯 丑女无敌》第3季近日顺利杀青,毛俊杰扮演的裴娜因爱成痴在片中上演了一场美女救英雄,而令人意外的是她没有投入旧爱吴庸的怀抱,而是将新欢唐亚军拉进自己的怀抱,疑点多多,不禁令人好奇。

  从目前的剧透分析,裴娜这样的美女从舒适的生活一下子跌入地狱,没钱还信用卡,没地方住,不仅落的大太阳时间流落街头,贵为时尚教主的她还得忍受自己的装扮如村姑,也可能是被穷给吓怕了,对爱情习惯走过场的裴娜终于觉悟,决心找一个好男人嫁掉自己,但是傻傻的她慌不择路,周旋于旧爱吴庸和新欢唐亚军之间。

虽说在观众心里,能够与色羊吴庸相提并论的也就只有万人迷裴娜,不过现在万人迷要变成结婚狂,实在让人感觉诧异。

  新一季的《丑女无敌》的故事仍旧围绕着概念公司和这一群年轻人,而在爱情部分,也让这几个主人公的感情之路又了新的走向,一直被观众期待能够复合的吴庸和裴娜虽然有地下情的关系,但裴娜却无奈被安排脚踏多船,扮演者毛俊杰也感到很无奈,“我没办法告诉大家最后的结局,因为在感情世界里,任何结局都不是结局,我只能说,这一季的《丑女无敌》同样精彩,至于裴娜的情感归宿会不会像《绯闻女孩》里的B,大家观看的时候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