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莲花》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莲花》评论

搜狐戏剧社:每个人心中都隐藏着一朵“莲花”

  搀和2046:令人回味无穷的精彩之作 经典而凝重

  评分:10分,因为实在太喜欢,找不到什么瑕疵。

  呵呵,来晚了,拜读了大家的观后感,很有同感。

  《莲花》真的是一部令人回味无穷的精彩之作,经典而凝重。

  倒叙的结构方式,抽丝剥茧地诉说着因爱生恨的情愫,带给观众的不是悲怆,而是沉浸在主人公平实但却美好的情爱之中。可又止不住在心里不停反思,为什么甜蜜的曾经却以悲剧而收场?为什么即将实现成为有钱人的梦想,却不能共荣华?也许,是因为女人对爱的占有欲更强于对金钱的占有欲;也许,是男人为了金钱可以不择手段,甚至抛弃妻子;也许,是人性原本就有阴暗与邪恶的一面,只是需要特定的事件才会赤裸地暴露……人生中不会都是美好,如何去有效解决所遇到的问题才是每个人的功课,而不是极端和自残,这样的悲剧令人心痛。

  不得不说,演员的功力之深厚令人肃然起敬,无论是陈小艺饰演的莲花、谷智鑫饰演的的天和、张培饰演的喜珠子、林丛饰演的樊掌柜,还是其他的配角,个个人物鲜明,淋漓尽致。整个故事当中,张弛有度,又不乏轻松幽默。加之舞美、道具、音乐的完美配合,真的是视觉与心灵的享受。

  很好的话剧,值得在记忆中珍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