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占卜
性别:
出生时间:
春暖花开GGMM激情相约
无限量手机短信储存站
听得到的幽默让你开怀
短信追踪美伊最新动态
[张信哲] 舍不得对不起
[陈慧珊] 怕你怕我怕
[那 英] 醒时作梦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本版最新内容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有错?马季否认指责央视
·“央视不该这么做”--马季质疑春节晚会节目评选
·“我最喜爱春晚节目”名单曝光 赵本山捧一等奖
·赵本山将赴京领奖 临行前表态:明年不上春节晚会
·《心病》剽窃风波云开雾散 双方已握手言和(图)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投票:郭富城人气直逼赵本山
·赵本山涉嫌剽窃"心病" 高秀敏讲述在哈演出实情
·央视戏曲晚会明年将取消?业内人士各有说法
·到底谁抄谁?何庆魁高秀敏拿出录像带为证
·何庆魁披露:《心病》要比《中奖》早产!
 更多...
 
首页 >> 娱乐 >> 明星追踪 >> 娱情快报 >> 2003春节晚会 >> 最新报道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投票:郭富城人气直逼赵本山
2003-02-12 13:40:53    扬子晚报

  “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离投票截止时间2月12日还有一天时间了,最近投票排名一直没有太大变化,惟一的变化就是郭富城开始发威,总得票数暂列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员的第二位,大有赶超本山大叔之势。

  截止到昨晚,赵本山的小品《心病》共获得19816票支持,还是排在第一,而原先位列第五的郭富城表演的歌舞节目《动起来》则猛升到第二,以19514票紧跟其后,他之所以突然发威,是因为一些“城迷”在网络上互相留言“通气”,希望郭富城的支持者一起去给郭富城投票。争取赶超赵本山,好让晚会导演“感受”郭富城的超热人气,然后邀请郭富城参加元宵晚会。记者在网站上还看到,郭富城在网站留言说他非常重视春节晚会的演出,虽然是“义务劳动”,城城也觉得只要能够参加就是光荣,所以他自掏腰包5万港币购置春节晚会的表演服装。(李小卉)

精彩短语推荐
  • 浪漫2月天,情话绵绵绕耳,爱多深情多浓短信宝贝串起爱情语录,永远珍藏鉴证我们爱的历程!

  • 爱,是无止境的幸福,也可能是无边界的苦痛,愿幸福拥抱全世界的爱,愿你我能……发送言语>>

  • 我要的不多,无非是眼光中拥有你我;我要的不多,无非是俩心的交流。体贴地关……发送言语>>

  • 我来说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 从艺80周年后告别舞台 马三立的告别晚会上的"最" (02/11 10:56)
  • 告别舞台晚会:见谁逗谁 马三立,就是这么哏! (02/11 11:30)
  • 赵本山涉嫌剽窃"心病" 高秀敏讲述在哈演出实情 (02/11 09:17)
  • 央视戏曲晚会明年将取消?业内人士各有说法 (02/10 14:40)
  • 春节晚会:赵本山、王宏伟得票呼声最高(图) (02/09 17:02)
  • 说不尽的赵本山:难解“刘老根”情结(附图) (02/09 11:41)
  • 回娘家遭遇劫机 央视春节晚会歌手叶凡险遭不测 (02/09 09:09)
  • 《心病》涉嫌剽窃《中奖》? 赵本山小品被指抄袭 (02/09 08:26)
  • 春节晚会节目谁最佳? 记者提前“点评、打分” (02/08 15:10)
  • 今晚<刘老根II>出山 别让赵本山再犯"心病"(图) (02/04 14:38)
  • 有“愚弄观众”之嫌?春节晚会暗藏“隐性广告” (02/04 13:48)
  • 宋祖英、赵本山出道“秘闻”:农家孩子的坎坷路 (02/01 13:49)
  • 就这样起死回生--揭秘赵本山《心病》出台历程 (01/30 11:00)
  • 郭富城吊钢丝拍广告 笑称要挑战汤姆克鲁斯(图) (01/27 14:03)
  • 郭富城接拍内地剧集 开出条件诚征“女友”(图) (01/23 13:46)
  • 郭富城上春节晚会出场费45万?知情人:绝不可能 (01/21 14:30)
  • 新碟滞销、合约快到期 郭富城难保“天王”身价 (01/18 14:10)
  • 春节晚会港台歌手敲定 林忆莲郭富城张柏芝中选 (01/17 15:05)
  • 郭富城新专辑只卖3000张? 华纳怒斥周刊污蔑(图) (01/16 11:41)
  • 郭富城新加坡蜜语撩观众 女歌迷听得脸红心跳(图) (12/24 17:26)


  •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