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占卜
性别:
出生时间:
春暖花开GGMM激情相约
无限量手机短信储存站
听得到的幽默让你开怀
短信追踪美伊最新动态
[张信哲] 舍不得对不起
[陈慧珊] 怕你怕我怕
[那 英] 醒时作梦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本版最新内容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有错?马季否认指责央视
·“央视不该这么做”--马季质疑春节晚会节目评选
·“我最喜爱春晚节目”名单曝光 赵本山捧一等奖
·赵本山将赴京领奖 临行前表态:明年不上春节晚会
·《心病》剽窃风波云开雾散 双方已握手言和(图)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投票:郭富城人气直逼赵本山
·赵本山涉嫌剽窃"心病" 高秀敏讲述在哈演出实情
·央视戏曲晚会明年将取消?业内人士各有说法
·到底谁抄谁?何庆魁高秀敏拿出录像带为证
·何庆魁披露:《心病》要比《中奖》早产!
 更多...
 
首页 >> 娱乐 >> 明星追踪 >> 娱情快报 >> 2003春节晚会 >> 最新报道

春节晚会:赵本山、王宏伟得票呼声最高(图)
2003-02-09 17:02:37    金羊网_羊城晚报

  一年一度的“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目前已进入高潮,今年春节晚会谁将是最大的赢家?尽管还没到活动投票截止时间———2003年2月12日晚零时,但从有关专家、普通观众和网友的普遍反映来看,去年曾双双夺得一等奖的赵本山和王宏伟,今年仍呼声很高,有可能蝉联一等奖。
图片:赵本山

  今年春节晚会的小品相声较之往年并没有长足进步,8个语言类节目中,最搞笑的仍然要数赵本山的《心病》,相比之下,其他节目都显得有些“平”,比如孙海英、吕丽萍等表演的小品《激情依旧》,虽然有电视剧的底子,但对于那些没看过电视剧的观众而言,显得有些莫名其妙,而看过电视剧的观众,看这个小品也只能说是帮助回忆一下这部热播电视剧;黄宏、牛莉、沈畅表演的小品《足疗》,虽然阵容焕然一新,但距离当年的《打扑克》明显有距离;相声新人陈寒柏、王敏的《今非昔比》王振华、何军的《说广告》,掌声也不是特别热烈。因此,在“得分”普遍不太高的情况下,赵本山的小品就要胜出一筹了。对此,一位业内人士评价说:“其实对很多观众尤其是中老年观众而言,看春节晚会就是看小品,看小品就是看赵本山,别管演什么,只要赵本山出来观众就满意,就乐呵,他们要看的是他这个人!”
图片:王宏伟

  歌舞节目的竞争,就远比相声小品要激烈。从普通观众的反映来看,年轻歌手获得的喝彩不逊于老歌手,其中,现场坚持真唱的王宏伟更是呼声甚高,风头甚至盖过了一些大牌歌星,就连春节晚会总导演金越也感慨地说:“王宏伟现场真唱的效果比录音还棒!”业内人士预测,有“男民歌一号种子选手”美誉的王宏伟极有可能在去年夺得一等奖的基础上,蝉联今年的歌舞类节目一等奖。据分析,演唱歌曲《爱在天地间》的祖海和演唱《让爱住我家》的赵明、麦玮婷,将成为王宏伟的有力对手,估计在这三个节目之间将有一番白热化的拼杀。而一些在直播前患上重感冒的大牌歌手,这次前景不被看好。

  其它类节目之间的竞争态势比较明朗,估计魏葆华、吴正丹的杂技《化蝶》将是赢家。

  (陈静 文/图)

精彩短语推荐
  • 春节、情人节,礼物多多,祝福短信更多,注册搜狐短信魔法宝贝,300条大容量想存多少存多少!

  • 送你一份春节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乐。营养:温馨、幸福。制造商:你的……发送言语>>

  • 你的卷发是葛优之梦想,三个你就搬开泰山让愚公下岗,拿你开涮的饭店全关张,……发送言语>>

  • 我来说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 回娘家遭遇劫机 央视春节晚会歌手叶凡险遭不测 (02/09 09:09)
  • 春节晚会节目谁最佳? 记者提前“点评、打分” (02/08 15:10)
  • 有“愚弄观众”之嫌?春节晚会暗藏“隐性广告” (02/04 13:48)
  • “年夜饭”还是春节晚会 除夕夜贺岁剧目受考验 (02/04 11:21)
  • 春节晚会20岁生日:“过了二十年 你变了没有?” (02/01 09:06)
  • 2003年春节晚会昨晚依次录播 节目清单最后敲定 (01/30 11:51)
  • 年夜饭明晚掀开“锅盖”--给春节晚会撒五把盐 (01/30 10:24)


  •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