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占卜
性别:
出生时间:
春暖花开GGMM激情相约
无限量手机短信储存站
听得到的幽默让你开怀
短信追踪美伊最新动态
[张信哲] 舍不得对不起
[陈慧珊] 怕你怕我怕
[那 英] 醒时作梦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本版最新内容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有错?马季否认指责央视
·“央视不该这么做”--马季质疑春节晚会节目评选
·“我最喜爱春晚节目”名单曝光 赵本山捧一等奖
·赵本山将赴京领奖 临行前表态:明年不上春节晚会
·《心病》剽窃风波云开雾散 双方已握手言和(图)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投票:郭富城人气直逼赵本山
·赵本山涉嫌剽窃"心病" 高秀敏讲述在哈演出实情
·央视戏曲晚会明年将取消?业内人士各有说法
·到底谁抄谁?何庆魁高秀敏拿出录像带为证
·何庆魁披露:《心病》要比《中奖》早产!
 更多...
 
首页 >> 娱乐 >> 明星追踪 >> 娱情快报 >> 2003春节晚会 >> 最新报道

有“愚弄观众”之嫌?春节晚会暗藏“隐性广告”
2003-02-04 13:48:56    中新网

  在今年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出现了耐人寻味的一幕:一位央视节目主持人在一个魔术节目前,自己先露了一两手,其中一个就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变出了一瓶非常可乐。对于央视的这种作为,沪粤两地的媒体竞相表达了不满,认为央视这是在欺骗观众,做隐性广告。

  昨天出版的上海《文汇报》发表了题为《“年夜饭”没有惊喜》的文章,对今年的央视春节晚会作了一番评说。其中,对晚会变着法子插播“软性广告”进行了严厉批评,认为这种做法使观众受到了愚弄。

  文章写道:今年的春节晚会有一个颇为精彩的相声节目《说广告》,嘲讽了在当下文艺节目中极其普遍的乱插广告干扰正常艺术表演的现象。虽说春节晚会没有频繁插播广告,但是隐性广告仍然遍地开花,商业广告无孔不入,有的令人观后颇为不舒服。暂举一例,魔术《梦幻天空》前,一位男主持人为了引出这档节目,先用一块手绢表演了一个小魔术,结果变出了一瓶“非常可乐”,主持人还不忘为“非常可乐”说上一句好话。明眼人立刻有一种被愚弄的感觉。想不到,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一边在播放批评乱插广告的相声节目,一边自己却以一种更为隐晦的手法做广告,真是绝妙的反讽。

  今天出版的广东的新快报也对此文进行了转载,并在综合了北京的一些媒体的报道后,称央视的春节晚会正逐渐失去吸引力:在一次调查中,记者发现,70%的年轻人没看春节晚会。该报的调查同时显示:中年人85%都看春节晚会,而老年人看晚会的更高达96%。

精彩短语推荐
  • 春节、情人节,礼物多多,祝福短信更多,注册搜狐短信魔法宝贝,300条大容量想存多少存多少!

  • 送你一份春节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乐。营养:温馨、幸福。制造商:你的……发送言语>>

  • 你的卷发是葛优之梦想,三个你就搬开泰山让愚公下岗,拿你开涮的饭店全关张,……发送言语>>

  • 我来说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 “年夜饭”还是春节晚会 除夕夜贺岁剧目受考验 (02/04 11:21)
  • 春节晚会20岁生日:“过了二十年 你变了没有?” (02/01 09:06)
  • 2003年春节晚会昨晚依次录播 节目清单最后敲定 (01/30 11:51)
  • 年夜饭明晚掀开“锅盖”--给春节晚会撒五把盐 (01/30 10:24)
  • 春节晚会昨晚最后彩排 赵本山小品改头换面过关 (01/29 09:50)
  • “给我一点意外吧”--春节晚会该怎样与时俱进? (01/28 10:22)
  • 档期安排冲突大 春节晚会众多明星遭“哄抢” (01/27 10:20)


  •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