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 魔幻改编仍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春季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 魔幻改编仍抢眼
第1页 :《明日传奇》秀CW实力,“小破台”的穷酸定义可能将成历史
春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 魔幻改编仍抢眼
春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 魔幻改编仍抢眼


  搜狐娱乐讯 (文/莺歌)对于中国人来说,没过元宵就不算过了年。如今元宵已过,2016中国春节正式结束。如果你感到心里空落落的,不知道接下来还能用什么娱乐项目来愉悦自己的话,不如转换一下思路,把眼光投向海外,看看美国的春季又推出了哪些引人入胜的好剧。

    2016年一二月份,除了那些经典老剧以外,美剧春季档又推出了许多引人入胜的新剧作品,有怀旧、有烧脑、也有不费脑,种类繁多任君选择。

    测评成绩单:

    不容错过:

    《11/22/63》:★★★★★

    《亿万》:★★★★★

    《X档案》:★★★★★

    《明日传奇》:★★★★☆

    《美国犯罪故事》:★★★★☆

    中规中矩:

    《爆笑超市》:★★★★

    《小丑梦摇篮》:★★★★

    《沙娜拉传奇》:★★★☆

    《路西法》 :★★★☆

    《重生代号》:★★★☆

    《殖民地》:★★★☆

     消遣专用:

    《蓝海暮色》:★★★

    《肥皂人生》:★★☆

    《暗影猎人》:★★☆

    《地狱天使》:★

《明日传奇》秀CW实力,
《明日传奇》秀CW实力,"小破台"的穷酸定义可能将成历史


  一、《明日传奇》秀CW实力,“小破台”的穷酸定义可能将成历史

  CW电视网紧紧抱住了DC漫画大腿,继《绿箭侠》和《闪电侠》之后,又推出了英雄大乱炖式的《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这可以说是一部没有主角的电视剧,因为大部分英雄都是《绿箭侠》和《闪电侠》中的绿叶角色甚至于已死亡角色。而且在《明日传奇》中,也表达了这群人之所以被聚集在一起改变历史的原因,正是因为他们对历史的影响微乎其微。虽然讲述的是小人物改变大命运的故事,但是参演的演员许多都是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例如《越狱》中扮演迈克尔和林肯的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和多米尼克-珀赛尔(Dominic Purcell),《超人归来》男主角布兰登-罗斯(Brandon Routh)等人都将分别在《明日传奇》中饰演寒冷队长、热浪和原子侠。

    本剧首播集获得了两百零五万收视人数,这在CW电视网已经算是很好的成绩了。权威漫画网站评论员对《明日传奇》首播集抱以好感,赞赏道:“这部剧献出了犀利、又极富娱乐性的首播集。目前好莱坞有如此众多的超级英雄类电视、电影作品,这部剧本来很有可能就成为繁华电视史背景里的“白噪音”,但《明日传奇》却用强有力的开头让观众们看到了该剧的野心和实力之强。”很好的收视开局加上业界的肯定,让《明日传奇》的未来光明一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393639.shtml report 19602 《明日传奇》秀CW实力,“小破台”的穷酸定义可能将成历史春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魔幻改编仍抢眼搜狐娱乐讯(文/莺歌)对于中国人来说,没过元宵就不算过了年。如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