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童话》午马刘美含对戏 实力偶像组合看点多

2012年01月09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刘美含、午马
刘美含、午马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不仅汇聚了张钧甯、朱梓骁、李浚赫、刘美含等外表靓丽的艺人,更邀请到了实力演员午马、陈莎莉的倾力加盟。其中,九零后女生刘美含与实力老戏骨午马的对手戏也看点颇多,午马作为演艺界前辈更对首次在大制作电视剧中担当主要角色的刘美含赞赏有加。

  据悉,浪漫商战悬疑剧《童话二分之一》围绕“四角错爱,换位人生;商战潜行,无间对决”展开,讲述一对从小失散的双胞胎姐妹长大重逢后却被迫面对各种纠葛的故事。刘美含在剧中饰演一位古灵精怪的九零后小女生,虽然饰演的是富家小姐,却是一位坚持真善美的女生,有着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就一定会坚持到底。更对在剧中饰演自己哥哥的朱梓骁极力支持,不仅帮助哥哥追求喜欢的女生,甚至为了和哥哥一起帮助朋友不惜与父亲站在对立面。

  香港实力演员午马在剧中饰演集团董事赵怀光,虽然贵为集团董事长,但他并不是传统意义上非常严肃的角色,而是一位特别可爱、很爱护晚辈的老人。同时,有着多年影视剧表演经验的午马在《童话二分之一》中的演绎也为这部剧增色不少。剧中,午马与刘美含有大量的对手戏,这对影视剧表演经验比较少的刘美含来说的确会增添不少的压力,但刘美含最终的表演却令大家很满意,可以说将剧中古灵精怪的京麒诠释的惟妙惟肖。并且,午马也对刘美含的表现赞赏有加,称刘美含虽然在影视剧表演方面算是新人,但很努力很用功,而且在表演方面也有很高的悟性,整体表现非常不错。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