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月光恋》午马首度献声 肯定古天乐版燕赤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3日05:06

  搜狐娱乐讯 由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贾青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月光恋》近日在广西开机。香港知名老戏骨午马先生加盟该部电影,扮演一位黄昏恋的老者。

  此次午马彻底颠覆了以往道士、侠客的形象,坐上轮椅成为了一位期盼与老情人重聚的老者,因为哼唱当年的一首客家歌曲,而适逢其会与老情人相会。

  午马坦言,演好每个角色是演员的本分,但作为一名演员,内心更希望能扮演月光恋中这样的有血有肉有感情的角色,因此感谢《月光恋》给了他演这样一个角色的机会,只是戏份少了些。

  提到近期上映的新版《倩女幽魂》,午马建议观众能够把两班《倩女幽魂》区分开来。讲的是不同的故事,只是名字相同。午马说:“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的是一个年轻、英俊、有感情的燕赤侠,而我演的只是一个退隐江湖的道士。相信古天乐可以演出他的风格的燕赤侠。”

  此次在电影《月光恋》中,午马首次和台湾当红小生陈楚河合作,对其评价极高,认为陈楚河演戏有思想,人又英俊,长江后浪推前浪。而午马自进组以来,为人谦和低调,工作敬业勤奋。剧组和所有演员无不对其钦佩之至,赞赏有加。

  为了本片,午马还将首次在荧屏上献声,虽然只是简单的哼几句,但是老先生依然认真的做准备工作,反复学唱。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