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骁《夏妍的秋天》演贫嘴孝子 促午马黄昏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4:02
王骁《夏妍的秋天》剧照
王骁《夏妍的秋天》剧照


  近日,央视一套黄金档热闹开播《夏妍的秋天》,掀起了一阵老北京四合院中鸡飞狗跳的“抢房浪潮”。实力派青年演员王骁在剧中饰演的“贫嘴男”冬子,表面上油嘴滑舌,实际上却聪明孝顺,为了促成午马饰演的父亲的一段浪漫黄昏恋,想方设法为两位老人牵线搭桥,幽默频生的京味段子不仅惹得两位老人喜笑颜开,更让观众忍俊不禁。

  原本在加拿大留学并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王骁,六年前为了实现自己的演员梦想,毅然决然辞职回国闯入演艺圈,更放言不会接受“星妈”王馥荔的帮助,要凭自己能力“自负盈亏”。六年来,王骁陆续接拍了多部热播电视剧,不论是《迷失洛杉矶》种放荡不羁的福兰克、《下南洋》中敦厚仗义的简肇兴,还是《如意》中老实善良的老五,王骁塑造的众多角色均让人印象深刻,他独具一派、自然个性的表演方式,也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认可,著名导演沈好放更是将他视作“御用演员”,几乎每部戏都不会缺少王骁的身影。在沈好放执导的《夏妍的秋天》中,王骁再接重任,饰演剧中京范儿十足的“胡同串子”冬子。据王骁介绍,冬子这个人物是个典型的北京男人,外表玩世不恭、游手好闲,其实内心压箱顶儿地藏着自己的小浪漫和小理想,对父亲的孝心也是如此,和父亲说话永远都是“没大没小”,贫嘴逗气,但实际上却对父亲的心思了如指掌,更会想方设法地帮父亲父亲实现心愿。

  王骁说:“冬子其实是个特别孝顺的儿子,他知道他爸爸喜欢夏妍姥姥,就一直想要促成这段黄昏恋。”虽然《夏妍的秋天》只播出了八集,但冬子为二位老人牵线搭桥时所使出的小花招,却让不少观众津津乐道。有观众表示:看见冬子调侃让夏妍姥姥把应急灯当暗号灯,两长一短表示我想你这一段时觉得特别有趣,王骁演的这个角色虽然话多但不罗嗦,嘴碎但不招人烦,反而特别可爱。而王骁透露称,“冬子为了成全父亲的爱情,甚至在后期还偷偷的去了边疆沙漠为父亲找人,在他看来,无论是房子还是媳妇,都不如自己的父亲重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