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骁智斗老戏骨午马 《夏妍》曝足京味笑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1:03
《夏妍的秋天》王骁午马剧照
《夏妍的秋天》王骁午马剧照


  美亚娱乐旗下艺人王骁2011年好戏不断,刚刚赶拍完民国苦情大戏《如意》,近日新作《夏妍的秋天》又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闹开播。王骁在《夏妍》中饰演一个从小居住在四合院里的北京土著,在北京土生土长的他在剧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经验优势,更与饰演“父亲”的老戏骨午马飙戏,这对喜欢互相逗贫的父子将老北京人幽默风趣的家庭关系展现得淋漓尽致,曝足京味笑料。

  近日,28集住房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火热开播, 虽然同样是关注都市住房话题,但《夏妍的秋天》却不同于《蜗居》的犀利灰色格调,而是以诙谐细腻的风格,描绘了一群京城四合院拆迁户之间的家长里短。因而《夏妍》中不仅有着沈好放导演最为擅长的对百姓生活的细腻描摹,更加入了不少京味十足的幽默笑料。曾多次出演沈好放导演作品的王骁,此次继《迷失洛杉矶》中放荡不羁的弗兰克、《下南洋》中敦厚仗义的简肇兴之后,再次被沈导亲自“点将”,出演剧中地道北京胡同串子冬子,而本身就是“北京土著”的王骁更是不负导演重望,在剧中一口地道京片子开腔,每次出场都是妙语连珠,而他与老戏骨午马之间的“父子”智斗,更是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夏妍的秋天》开播两日,观众最为为津津乐道的一段剧情,便是午马假装上吊、王骁拿父亲暗恋的夏妍姥姥来揶揄安抚的桥段。不少观众表示:“这对父子太逗乐了”,还有不少北京观众笑称,这简直就是自己家父子关系的复制,看着特别亲切。王骁称:“冬子和老古董这对父子就是非常典型的北京人,喜欢互相斗嘴,二人总是时不常地拿对方开玩笑,看起来好像有些没大没小,但家庭关系却特别和睦。”说到与午马的合作,王骁表示,能与这样一位老戏骨对戏非常幸运,“拍戏前我还在琢磨,午马老师这样一位香港演员,要怎么来塑造一个这么北京味十足的老爷子,但拍戏第一天我就发现,他真的不愧是一个老戏骨。和午马老师搭戏不仅特别顺,而且他还告诉了我很多的演戏经验。”


视频:郎朗携美女回酒店 气质赛过刘亦菲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