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话二分之一》朱梓骁刘美含首合作 看点多

2011年12月09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朱梓骁、刘美含
朱梓骁、刘美含

  搜狐娱乐讯 由张钧甯、李浚赫、梓骁、刘美含等领衔主演的浪漫商战悬疑剧《童话二分之一》自拍摄之初就备受关注,剧中主打“四角错爱、换位人生;商战潜行,无间对决”,虽然以“商战、错爱”为主导,但在剧中饰演兄妹的朱梓骁与刘美含上演的兄妹情深也成为一大看点,除了这对兄妹深厚的感情外,两人在剧中极为生动的角色特点也很是吸人眼球。

  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讲述一对自小失散的双胞胎姐妹在若干年后相聚,却要面对各种纠葛,而且必须齐心协力,想尽办法对付想要争夺公司财产的京庆余。其中,朱梓骁与刘美含所饰演的京伟京麒正是京庆余的一对子女,虽然父亲有极大的野心想要在公司获得很多自己想要的,但是京伟京麒兄妹却不与父亲为伍,他们追求自己认为的真善美。为了帮助张钧甯饰演的双胞胎姐妹,甚至不惜与父亲作对。

  据悉,朱梓骁与刘美含在剧中所饰演的兄妹不仅在对父亲的态度上完全一致,兄妹之间的感情也尤为深厚。剧中,朱梓骁所饰演的京伟也是双胞胎姐妹之一的追求者,为了追求到张钧甯饰演的角色京伟费尽心思用了各种方式,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表露自己的真心。而刘美含也希望能够帮到哥哥,处处维护哥哥,为哥哥出言献策保驾护航。在之前的媒体探班中,记者问到两位是否会遗憾在剧中只饰演兄妹而不是情侣时,朱梓骁开玩笑称,“情侣这种事儿还是戏外发展比较好。”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