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歆艺《新上门女婿》开播 续演富二代的情感观

2011年12月21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歆艺张泽剧照
张歆艺张泽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歆艺、张泽主演的家庭伦理剧《新上门女婿》自从在央八的播出大获全胜之后,山东卫视也将于今晚黄金档独家登陆播出。张歆艺饰演为爱抗争的叛逆女孩钟卉,在与母亲和丈夫感情问题之间再次续演了敢爱敢恨的富家千金。

  情感观的女权主义

  剧中张歆艺爱上了张译饰演的穷小子田冲,家庭环境迥异的两家人之间的种种矛盾也因为田冲的“倒插门”而随即展开。“田卉”貌似很 “ 强悍 ” ,保护自己的倒插门丈夫,为了两人的幸福勇敢挑战董事长妈妈,是个十足女权主义者,其实在张歆艺眼里她却是个十足小女人,并对 “ 女权 ” 做出了全新解读, “ 因为受宠,所以霸道 ” 。

  这样的一个角色受到很多 80 后观众的关注,不少网友表示:“面对感情,钟卉特别单纯而执着,认定的人就不会放手。我觉得女人 " 为爱痴狂 " 的姿态很美,很纯粹,很勇敢,是当下女权的一种权释很有共鸣”。

  张歆艺不是富二代

  《风声传奇》中的顾晓梦是 “ 官二代 ” ,新《拯救》中的罗晶晶是 “ 富二代 ” ,这次《新上门女婿》里张歆艺饰演的钟卉又是 “ 富家女 ” ,张歆艺都笑说,自己 “ 快成 " 大小姐 " 专业户 ” 了。

  富二代演多了,很多人可能也会不自然地把她归在富家女的行列。张歆艺告诉记者,其实自己来自非常普通的工人家庭。只不过父母都特别热爱文艺,妈妈喜欢跳舞,爸爸喜欢唱歌,扬琴、口琴更是都拿手,但是因为没有机会从事文艺工作,于是他们把艺术梦想寄托在了女儿身上,才有了一个特别文艺的名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