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上门女婿》将播 张歆艺倒插门婚姻爱得太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10:42
张歆艺剧照
张歆艺剧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5日,由张歆艺、潘虹、张译联袂出演的家庭伦理剧《新上门女婿》(原名《倒插门》)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剧中张歆艺饰演都市富二代钟卉,爱上农村出身又是倒插门的丈夫张译,二人的婚姻可谓是一波三折,在母亲陈卫红(潘虹饰)的强势反对下,两个人上演悲喜交加的爱情故事。

  张歆艺:捍卫婚姻

  保卫婚姻,捍卫爱情,是剧中张歆艺饰演的女儿钟卉的终极目标。面对女强人母亲,她可以听话乖巧,但在婚姻爱情问题上,她决心“我的爱情我做主”。于是,为了实现自己的诺言,未婚时,她要冲破一切阻止不如愿的结婚;结婚后,她要用各种方式与母亲抗战,捍卫自己倒插门的丈夫。一边是母亲,一边是丈夫,张歆艺在衡量天平的同时,也在学会慢慢长大。

  倒插门婚姻 爱得太难

  电视剧《新上门女婿》中张歆艺饰演的钟卉是一个都市女孩,没有复杂的身世却在人物内心有着较大的命运起伏。表面看是一个平凡的女孩,但她的内心承载了太多感情。与母亲的格格不入,瘫痪父亲的生活无奈以及爱人田冲(张译饰演)倒插门后在钟家的拘谨,这一切的现实,让这个表面光鲜亮丽的人物变得沉重复杂。

  张歆艺表示饰演都市女孩钟卉,让她由“女特务”重新回归到生活。她在田冲(张译饰演)面前是大大咧咧的邻家女孩,在母亲陈卫红(潘虹饰演)面前永远是咄咄逼人,而在父亲钟桓林(王诗槐饰演)膝下,她是一个温顺可爱的女儿。一个人物三个极致的状态都在钟卉身上体现,敬请锁定央视八套,看好戏上演。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