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倒插门》热播 张歆艺潘虹为“上门女婿”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10:41
张歆艺 潘虹剧照
张歆艺 潘虹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歆艺、潘虹、张译等人领衔主演的25集电视连续剧《倒插门》正在山东、河北、江苏等地面频道热播,据悉,该剧在江苏等地区创下收视破十的历史新高,口碑、收拾俱佳。青年演员张歆艺再次挑大梁出演女一号“钟卉”,是潘虹在剧中的女儿,母女二人因为“上门女婿”田冲(张译饰)反目。

  在剧中,张歆艺与潘虹有着十分精彩的对手戏。钟卉是是颇有个性的富家小姐,对待感情执着而单纯,母亲则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女强人,个性都很强的母女二人是为了女婿的入赘问题反目成仇。女婿田冲勤劳朴实,但是来自农村,男女双方条件悬殊的婚姻遭到了亲朋好友的极力反对,尤其是钟卉的母亲,但是两人不顾一切地想要冲破阻碍和世俗,得到最终的幸福,为此钟卉更和自己强势的母亲产生了激烈的冲突,甚至反目。

  《倒插门》深刻地展开和探讨了这一社会现实问题,真实地展现社会中“入赘”到娘家的男青年遭受的不愉快经历甚至是歧视,观众们惊喜地看到这部电视剧剧情丰满、扎实,人物鲜活。而钟卉和她的“上门女婿”田冲,到底能否冲破现实、家庭的阻碍,得到最终的幸福,也令观众们牵肠挂肚,河北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武戏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等黄金时段播出,敬请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