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璐劳累过度咳嗽吐血? 回应:真是画上去的

2011年11月12日14:21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吴影
李小璐劳累过度咳嗽吐血? 回应:真是画上去的
李小璐咳出血?
李小璐近来负面新闻缠身
李小璐近来负面新闻缠身

  昨天,于正编剧、监制的古装剧《唐宫美人天下》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作为《美人心计》的姐妹篇,该剧明星阵容更为强大。

  昨天,于正率领主演明道、李小璐、周牧茵等众星出席,杨幂和何晟铭则因为档期原因未能前来捧场。已经怀孕7个月的张庭也踩着高跟鞋为自己主演的新剧站台卖力宣传。可能是被张庭这个准妈妈的幸福所感染,李小璐表示生孩子似乎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媒体立刻抓住机会询问李小璐的婚期,李小璐没有正面回答,开玩笑说自己要多拍几部于正的剧再说。言下之意似乎婚期还很遥远。

  而相比较张庭的幸福洋溢,李小璐最近似乎有不少烦恼。昨日现场,李小璐主动向媒体提及呕血的传闻。她给记者展示了自己画在掌心的一条红线,解释说:“我希望《美人天下》能收视长虹,因此在掌心事业线上画了一条红线。赶巧我最近感冒了总咳嗽,咳嗽的时候一捂嘴,被媒体拍到掌心有隐隐的红色,真是画上去的,真的没吐血那么吓人。”

  同时李小璐还委屈地表示,近来常常苦恼于负面新闻缠身,“耍大牌、迟到、没艺德呀,我真的太委屈了。这些事怎么会和我扯上关系,我这个人胆子特别小,圈里人都知道。我觉得要是不喜欢看我演戏,可以直接说我演的不好,不要拿一些无中生有的传闻伤人。”

  本报点评:与前些天电影《血滴子》发布会上众明星的“歃血为盟”相比,李小璐的“吐血”还真是虚惊一场。明星们对自己作品的宣传,可谓煞费苦心。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