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当婆婆遇上妈》热播 刘岳谈女友标准似李小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09:38
刘岳和李小璐海边漫步
刘岳和李小璐海边漫步

刘岳给李小璐神秘惊喜
刘岳给李小璐神秘惊喜

刘岳为李小璐庆祝生日
刘岳为李小璐庆祝生日


  今晚,由李小璐、贾乃亮、刘岳、潘虹、李勤勤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当婆婆遇上妈》在东方卫视播至大结局,当红影星刘岳首次在剧中扮演富二代“苏晓扬”引来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在感情空窗期的刘岳谈及女友标准,言谈之中直指戏中女主角李小璐。

  刘岳戏里为爱执着 戏外感情实属空窗期

  在《当婆婆遇上妈》中,刘岳饰演一位工作生活中积极上进,爱情里执着专一的富二代“苏晓扬”,但是与剧中女主角李小璐所饰演的“罗佳”始终没能擦出爱情的火花,至始至终苏晓扬为罗佳所做的一切努力也没能让她回心转意,这也让不少观众直呼可惜。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岳透露不仅在戏里的角色一直为爱执着而单身,在戏外自己的感情也正处于空窗期。同时也毫不避讳的称自己来不及找女朋友,现在正是事业的上升期,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上。

  谈女友标准 刘岳称李小璐“挺优秀”

  从出道以来,刘岳就开始不断为自己的演艺事业而奋斗忙碌着,由他参演的《解放》《东方》《五行红旗迎风飘扬》《辛亥革命》《当婆婆遇上妈》等更是让全国观众记住了这位外表硬朗帅气,气质独特沉稳的男生。

  对于未来女友的标准,刘岳称“我对女朋友的要求并不高,但是一定要温柔孝顺。”当被问及对于在《当婆婆遇上妈》中合作过的女主角李小璐是否符合时,刘岳则笑言“李小璐挺优秀的,要在这里祝福李小璐和贾乃亮他们爱情甜蜜。”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