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璐贾乃亮恩爱出行 深夜车库幽会激情拥抱

2011年11月10日15:23
来源:云南网
贾乃亮李小璐
贾乃亮李小璐

  说完了两对已经离婚的夫妻,来看正在热恋的情侣。李小璐和贾乃亮主演的新剧在荧屏上热播,为了宣传,这对情侣大秀恩爱。

  最近李小璐和贾乃亮主演的《当婆婆遇上妈》在荧屏上热播,为了让该剧能够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这对明星情侣频频亮相接受采访,从恋爱聊到婚姻,从现在谈到未来,大秀恩爱,费尽了口舌,日前记者发现两人已悄悄跨入了试婚同居的新阶段。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在机场遇见了李小璐和贾乃亮回京。两人十指紧扣,并肩同行,虽然机场里旅客如潮,但他们步履轻松,宛如在月光下漫步。

  后来两人乘坐一辆别克商务汽车返回了李小璐位于东四环附近的豪华公寓,李小璐下车后,扑到贾乃亮的怀里,紧紧搂住贾乃亮的脖子,两人亲密贴面,甜蜜耳语,贾乃亮喜不自禁。随后两人一起走进了一幢公寓的电梯间上楼。本报综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