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倪震否认母亲患癌 称与周慧敏有共识不要小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09:53
 倪震
  倪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倪震前晚为《全港校花校草选举》担任评委,表演嘉宾分别有郑融、洪卓立、泳儿、hotcha等。倪震被问到因妈妈患乳癌要急着生小孩圆老人家心愿的报道,他强调妈妈和爸爸二老身体健康,而他和姐姐同样没有生育计划。

  倪震被问到妈妈的健康情况,他表示:“二个老人家(倪匡和妈妈)身体好稳定,老人家会有老人病,他们现在很好和健康,(妈妈患乳癌?)健康问题比较私人,大家见到爸爸时不妨访问他,我不便多讲,总之关心我父母的朋友可以放心,二人健康良好,医生都说良好,他们都会看医生。(你急着生小孩?)传闻是直接和健康挂钩,他们没问题,事实上我也没生育计划,这方面没有改变过。(周慧敏雪藏卵子?)没有,匪夷所思,也不知有这种技术。”

  倪震更表示父母从来没给这方面压力,尤以爸爸倪匡崇尚自由,就算喜欢小朋友也不会给下一代压力。而他与周慧敏对生儿育女经过周详考虑,并不是任性决定,当然年纪大想有人送终,不过开家庭会议衡量后,大家的共识是不要小朋友,父母都清楚他们的意愿。他又透露不幸他姐姐也做了不要小孩的决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