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衣领大开与名模拼性感 周慧敏驳倪震偷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30日09:02
国际名模Kate Moss


  人民网娱乐讯 国际名模Kate Moss以旗袍造型出席法国知名品牌位于中环的亚洲旗舰店开幕典礼,担任剪彩嘉宾;同场的还有:刘嘉玲、周慧敏(Vivian)和林峰堂妹林夏薇。

  嘉玲以中门大开晚装亮相,比Kate Moss更要性感抢镜得多。嘉玲之前未见过Kate Moss真人,很想见对方。说到她比Kate Moss更性感?嘉玲称,没想过跟对方比。嘉玲凭《狄仁杰》角逐本届金像奖影后,问她有没有信心时,她表示:对奖项平常心,自己得就替自己高兴,人家得就替人家高兴。至于她觉得谁是劲敌?她坦言,个个都有机会,千嬅《志明与春娇》也不错。问到伟仔届时会否出席为她打气?嘉玲称:伟仔在北京拍戏,未必有时间。嘉玲这阵子也没有接拍新戏,她坦言,如果有好剧本和角色会再拍,不会太强求,反而最想要好好生活。问她是否受日本地震影响才有此想法?她表示,也有一些影响,整个地球都变紧张,灾难一次大过一次,真是要好好珍惜生活。问她的生BB计划是否也改变?嘉玲称,这倒不会,在进行中。4月1日的赈灾晚会,嘉玲表示不会出席,会用另一种途径去帮人。

  倪震日前被拍到与翻版阿Sa吃饭约会, Vivian力撑老公说:这件事并不是这样的,当天有三个人一齐吃饭,公众地方光明正大,不要小题大做。
  

刘嘉玲衣领大开与名模拼性感
  
周慧敏驳倪震偷腥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