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享受二人世界不育子 称已与倪震达成共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9日05:51

  京华时报4月19日讯 16日,周慧敏(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武汉。谈到养育儿女的话题时,周慧敏称:“只享受二人世界,不要小孩。”

  结婚多年,周慧敏与老公倪震(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未育儿女。对此,周慧敏自曝:“我和先生多年以前就达成共识,只享受二人世界,不要小孩。”不过,已过不惑之年的周慧敏并没把话说死,补充道:“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谈到健身保养,周慧敏自有心得,“我很随性,也不喜欢运动,大概半年会运动一次吧。这次还是为了演唱会,才开始健身。”

  周慧敏还透露,家里大小事务多交由老公倪震打理,哪怕是财政大权也绝不染指,“他在理财方面有天赋,我完全没感觉,就交由他打理好了”。对于迟迟不开微博,周慧敏也有解释:“作为公众人物,平常生活就已太过透明,我和老公能有现在的私人空间已经很难得。我不想与人分享我自己的私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