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再谈倪震“偷食” 称事情不大早已处理好

来源:荆楚网
2011年01月21日14:23
周慧敏与倪震(资料图)
周慧敏与倪震(在线看影视作品)(资料图)

  在许多人眼里,周慧敏(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感情生活让人唏嘘不已,出轨,发布分手宣言,随后闪电结婚,就像是一出戏,跌宕起伏,她的内心是真的放下了吗?日前周慧敏接受记者采访,谈到倪震偷食风波,她大方表示:“这不是多大的事,是一次波折,我们现在处理好了。”

  周慧敏说,她选择他,是因为再也找不到能和她如此个性相配的人,所以,她可以原谅一切。在感情世界里,周慧敏不认为一定有对有错,更不会计较对方付出多少,她说自己与倪震已经合为一体,幸福的点滴贯穿于他们的生活,不可分割。和这个男人在一起,她是开心的、舒服的。很幸运的是,对方和她的感觉一样。

  周慧敏是个很爱自己的人,她不会委屈自己,但她说爱不是狭义的,不是只会扮漂亮,或是在饮食起居上要有好的条件,而是会去主动营造一个快乐的环境。她说:“我不是等待爱,我有主动的一面,我也是个个性很刚烈很倔强的人。”

  周慧敏称很清楚自己在对方心中的位置,“感情的每个阶段我们都一起度过,哪怕有几年分手时,我们也是朋友,也有交流,我们都是会调节感情的人,会让感情细水长流。”

  在生活中,周慧敏说“倪震有很自我的一面,但结婚后已经变得很顾家,很有责任感。他很爱逛超市,很愿意煮东西,我就很喜欢清洁家里,我们在家里各司其职,各自做各自的事情,会经常赞美对方,有时故意说些甜言蜜语,就像普通夫妻一样。” 王雯(楚天金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