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挺丈夫:毋小题大做 倪震与异性饭聚正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30日08:41
周慧敏自言很信任倪震
周慧敏自言很信任倪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慧敏(Vivian)的丈夫倪震,于2008年与张茆在夜店醉吻闹得满城风雨,促成他跟Vivian结婚;不过,日前倪震与“美少女”在元朗吃回转寿司再被指“孔雀又开屏”。昨晚Vivian力挺老公倪震,指报道与事实有偏差。她表示并不认识报道中的女孩子,对方是丈夫朋友的朋友,当日倪震是与该女孩子与另一位朋友同行的。Vivian觉得这是很正常的社交活动,在公众场合光明正大,没有需要小题大做。问Vivian丈夫是否会向她报告行踪?她表示没有需要,夫妻之间也没有秘密,故双方也很清楚对方的行踪。

  彼此无秘密 不用报告行踪

  提到倪震有孔雀开屏的“前科”,是否需要加紧注意?Vivian坦言很了解自己的另一半,他们相处多年是互相信任与尊重。问到丈夫的负面新闻是否影响她的形象?Vivian说不认为丈夫有问题。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