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老公倪震被曝约美女吃饭 周慧敏:那是正常社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0日14:14
周慧敏
周慧敏

  中新网3月30日电周慧敏(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公倪震(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被媒体拍到和“嫩版阿Sa”一起吃饭,被形容孔雀再开屏。为此,周慧敏昨日主席香港某活动,淡定为老公解释称不需要小题大做。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周慧敏表示:“不认识该女生,但知道对方是老公朋友的朋友,所以当时是三人饭局,正常社交活动,在公众地方光明正大,大家不需要小题大做,老公也不需要向我备案,其实婚后互相有私人空间,没有秘密,对大家的事都了如指掌。(老公有前科,是不是要对他行踪看紧一些?)不需要,我们一起很多年,又是他另一半,对他很了解,会互相尊重,同样他对我也一样,当时他们是三人饭局,外界要做新闻也没办法。(老公的花花公子形象对你会不会构成影响?)不会,正常社交不觉得有问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