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男当婚》:马苏变身“清纯”白领对戏徐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2:07
<a href=
马苏变身白领

与<a href=
与徐峥剧中过招


  搜狐娱乐讯 30集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已于数日前开机,此次拍摄除了由去年热播剧《大女当嫁》的原班人马参与外,更云集了徐铮、马苏、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歆艺等一大批国内知名优秀演员。如此豪华的人员配置让该剧自开拍起就已赚足眼球。女星马苏在剧中出演心机颇重的白领“蔡微澜”,并成为与徐铮所饰角色的关系比较特殊的一位美女。近日,两人在片场的精彩对戏让大家对该剧更加期待。

  电视剧《大男当婚》是一部讨论都市大龄男青年感情婚恋的轻喜剧。由徐铮饰演的曹小强是一家食品公司的销售经理,长相挺拔性格善良的他有房有车,也可谓是“优质男”。但是命运仿佛在和他开着一个个玩笑。他心仪的几个对象都阴差阳错的和他分开,美女越见越多,但是婚姻仿佛离他越来越远……。美女马苏饰演的是曹小强的下属蔡微澜。她刚刚大学毕业,表面看起来简简单单,就是一个漂亮而又初入社会的女大学生。她的清纯形象让已在感情中焦头烂额的曹小强眼前一亮。没想到的是,蔡微澜是想以结婚作为桥梁来改变自己命运的女孩,虽然她对小强有感情,但是显然他并不能满足她的一些要求。所以在感情中十分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蔡微澜成为了小强的又一个痛。

  近年多部成功电视剧的播出,让女星马苏的百变形象已是深入人心。从《大西南剿匪记》中泼辣的郑幺妹,到《女人如花》中温婉坚强的白玉萍,再到《旗袍》中勇敢执着的关萍露,马苏的每一个角色都能让大家看到她的改变和进步,让我们看见她不同的一面。此次出演外形清纯可人,但内心却十分现实的白领蔡微澜让马苏的多面性得到了更好的展示。她坦言自己非常喜欢这个内外反差很大的角色。对角色的喜爱加上技巧方面的掌控,让虽然是第一次和徐铮合作的她一下就找到了感觉,两人的对手戏也拍摄得十分顺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