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学晶《小兴安岭》热拍 形象百变演技挥洒自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5:43
闫学晶
闫学晶


  30集电视连续剧《小兴安岭深处》目前正在伊春林都影视城紧张拍摄,该剧汇集了张光北、闫学晶、王小利等众多实力演员倾力加盟。超强的演员阵容,雄厚的制作班底,让该剧充满了惊喜亮点。戏中,著名演员闫学晶饰演农村女人“山里红”,丰富的情感经历和抢眼的造型让该角色成为全剧一道亮丽而独特的风景线。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身为电视剧《小兴安岭深处》中三个主要女人之一的闫学晶所扮演的“山里红”,算是整部剧中情感经历颇为复杂的角色。据闫学晶透露,山里红这个女人经历的情感和生活很曲折,“结婚当天丈夫就死了,然后独自一个人抚养了一名遗孤。”闫学晶说,“这个角色年龄跨度非常大,从二十几岁一直演到八十几岁,对我的演技是个挑战。”

  从《刘老根》到《小姨多鹤》、《满堂爹娘》,每个神色各异的角色都让闫学晶刻画得入木三分。今年,作为辽宁卫视的开年大戏《女人当官》,闫学晶如愿以偿过了一把村官瘾,刚刚在黑龙江、山东、江西等卫视轮番热播的《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闫学晶摇身一变成为命运坎坷的贵妇人。而接下来,由高满堂编剧,“护士长”闫学晶携手林永健主演的轻喜剧《老病号》,也即将登陆各大荧屏。百变的形象和纯熟自然、挥洒自如的演技让观众对于其在《小兴安岭深处》中的表演分外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