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电视》理事会网站 > 相关资料

资料:《中国电视》理事会 理事——陈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5:52

  陈炜

  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台长

  陈炜,1961年生,工商管理硕士,研究员级高级经济师。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集团公司董事长、南京广播电视台台长,中广协会学研委会副理事长,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

  陈炜台长从业广电传媒30年来,先后任记者、部门主任、交通电台台长、南京电视台副台长、南京广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南京广电集团公司总经理等职,2008年任现职。发起全国第一家以公司制运作的城市台联合购片体等一系列创新型实践取得了显著的效果,直接领导和参与指挥策划的《香樟树》、《血脉》、《见证南京大屠杀》、《奠基》、《中国1978—2008》|、《千古之策》等多部精品力作或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一等奖、“金鹰奖最佳纪录片奖”、“国际反恐和平奖”等多个国家级奖项,或在央视一套等强势媒体播出,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出版有个人专著《城市广电集团发展战略》及《全媒体格局下城市广电媒体的战略转型研究》、《城市台本土化战略的新解读》等论文若干。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