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雾柳镇》近尾声 大太太陈炜最终命运揪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7:29
陈炜剧照
陈炜剧照

  三十二集电视剧《雾柳镇》今晚将迎来大结局,剧中主演张光北、陈炜、陶泽如、张国强、李钰的命运最终将何去何从,在昨天的剧情中,陈炜饰演的大太太的结局可谓已经尘埃落定,在不断挣扎、辗转反侧后,在唯一的希望宝儿当了汉奸后,这个坚强的、八面威风的女人终于以自杀的形式终结了一生。

  根据苏童的小说《米》和贾平凹的小说《五魁》《美穴地》改编的电视剧《雾柳镇》情节紧凑,故事曲折,进入结局后,剧中的每个人物都让人牵挂,尤其是大太太,她的命运大起大落,坎坷艰辛的一位,从一个威风凛凛的大太太到门庭的败落,大太太的一生承受的已经远远超过一个女人的所能,从柳爷死后,大太太的命运就牵动着观众的心,大家都很想知道她最终的命运。

  在昨天的剧情中,在经历了一个又一个重大变故后,这位大太太终于承受不了现实的重压,了结了自己的生命。“前二十年为了柳爷付出青春年华,可是最后一无所有;后二十年,我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宝子身上,我原本以为自己养了这个儿子这辈子就有了希望,有了奔头,盼他长大、报仇 结果还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这是临终前,大太太的一番独白,字字真真切切,而留下的是观众的一声叹息,让人感叹“再坚强的女人也是水做的。”今晚《雾柳镇》将引来大结局,我们继续守候北京卫视收看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