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和我的小姨》热拍 陈炜霍思燕“婆媳”融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5:57
《我和我的小姨》陈炜剧照
《我和我的小姨》陈炜剧照

陈炜最新造型照
陈炜最新造型照

  电视剧《我和我的小姨》日前正在北京郊区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实力派演员杨立新、陈炜、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等一线演员联袂主演,剧中,陈炜饰演的何曼年龄跨度很大,日前已经从年轻妈妈升级为和蔼婆婆。戏里戏外与霍思燕的“婆媳关系”都非常融洽。

  电视剧《我和我的小姨》故事的时间发生世纪60—80年代间。剧中陈炜饰演的何曼贯穿全剧,经过了性格倔强的妹妹的轰轰烈烈爱情和自杀后,生活并未平静,随着儿子的成长,一系列错综复杂的事情相继而来,由李晨饰演的儿子性格上延续了小姨的任性,在感情上同样是跌跌荡荡,让母亲何曼非常操心。

  最终,还是霍思燕与陈炜比较有缘,成为了她的儿媳,都说婆媳关系不好处,是非多,而在《我和我的小姨》中霍思燕与陈炜两人 “婆媳关系”非常融洽。剧中霍思燕的温柔体贴让儿子大大转性,也让陈炜不再为他那么操心。而在戏外,两人也是非常投缘,霍思燕总是亲切的称呼陈炜“陈姐”,陈炜也总是像大姐一样非常照顾她,两人的默契令人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