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炜解读《雾柳镇》中人物 大太太是个智慧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5:52
《雾柳镇》陈炜剧照
《雾柳镇》陈炜剧照

  由黄健中执导,张国强、张光北、陶泽如、陈炜等著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电视剧《雾柳镇》在北京卫视独家首播以来好评如潮,尤其是陈炜饰演的大太太,较之《青春之歌》、《阿秀》、《玫瑰刺》等剧中的人物,绝对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在她狠毒阴险之下,更加凸显其智慧的一面。

  大太太作为柳家大院的“王爷”几乎与柳爷是平起平坐,正如管家所说:“在柳家大院,柳爷的话要听,大太太也就王爷,她的话更要听。”在全剧的一开始,我们就领略了大太太强大的气势和独当一面的威风,在对待柳云轩生死问题、黑狗与大红通奸、管家的判决等一系列关键问题人物和重要事件的处理上,柳爷都要听从大太太的意见,让她三分。而敢在柳爷面前出谋划策、决定问题的也就独有大太太一人。这样的女人是有着她过人之处的。

  首先,大太太非常了解柳爷,例如:柳爷一拉琴,大太太就知道他要杀人了,在柳爷面前,她知道什么事情自己可以,什么事情要回避。比起柳爷,遭遇的棘手的事情时,大太太表现的更加沉稳,例如:在四太太与柳爷成亲之日被强时,得知消息的柳爷大怒,情绪失态,而大太太就很冷静,首先想到合计合计怎么去解决问题。

  《雾柳镇》在北京卫视的首播已经接近尾声,剧中大太太的表演也越来越精彩,让继续关注该剧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