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雾柳镇》陈炜认“魏和尚”做儿子 屡遭背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5:32
《雾柳镇》陈炜剧照
《雾柳镇》陈炜剧照

  由黄健中执导,张光北、陈炜、陶泽如、张国强、李钰等人著名演员亲力打造的电视剧《雾柳镇》在北京卫视的的首播已经接近尾声,故事也是更加精彩,人物斗智斗勇再次升级,近日,大太太最信任和重用的干儿子黑狗也背板了她,让她大受打击,让很多关注不禁对陈炜饰演的这个大太太心生怜悯和同情。

  根据苏童的小说《米》和贾平凹的小说《五魁》《美穴地》改编的电视剧《雾柳镇》剧情安排紧凑,人物高潮迭起汲取了三部作品的精华。剧中最引人眼球的就是柳家大院的大太太,要是说柳家大院是全剧的一个中心,那么大太太这个角色无疑就是全剧中最为核心的人物,她与柳爷既是夫妻又是事业上相互相帮的人,与柳云轩有爱才之情又有不为所用之恨,而唯一最被信任的就是认为干儿子的黑狗,在前者一一背离自己后,这个干儿子就是她最为重视的人。

  而看上我去忠心耿耿的黑狗却也在关键时刻背叛了她,这又是一次致命的打击,回想对黑狗种种的好,让这个坚强的女人暗流眼泪。对此,很多观众对这个恨得牙痒痒的大太太心生了怜悯和同情。对此,陈炜自己也表示:“大太太是个很悲情的角色,在威风凛凛的背后有大把大把的苦水。”电视剧《雾柳镇》已经接近尾声,后面大太太还会经历那些变故呢,我们继续收看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