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提前一周上映 4月8日抢滩院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09:33
刘若英和陈奕迅剧照
刘若英和陈奕迅剧照


  原定于4月15日全国上映的“隐婚”题材扛鼎之作《隐婚男女》近日宣布,将于4月8日登陆各大院线,提前抢滩4月档。这部由香港新锐导演叶念琛执导,陈奕迅、刘若英、白冰、庾澄庆(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打造的爱情话题之作,因内容新颖引起了全国院线代表的积极反响,在近日举行的院线经理看片会上,众院线经理一致认为“该片内容少见,非常有票房期待”。

  “隐婚”话题,是近几年娱乐圈风行的新话题,是当下都市白领们的新产物,却也是近几年电影界很少触及的新题材。瞄准这一新新人类“隐婚族”,电影《隐婚男女》在上映之前就已具备先天话题优势,吸引了不少眼球。而这样的话题讨论,也波及到众主创之间,近日导演叶念琛透露:“前几天录电视台节目时,我和Eason、白冰、秦岚还在讨论,有哪些老婆愿意你的老公跟他的女上司一起出差?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办?这些实际上都是经常会发生的事情,蛮生活的。”对于这些讨论,导演叶念琛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的意见就是,他如果真的背叛了你,也不一定是出差才背叛,他可以在另外的玩的地方也可以,不只是因为出差。”白冰、秦岚却表示:“女生就会觉得出差的环境更容易让老公有想法吧。”

  院线经理看片会上,《隐婚男女》的喜剧情节引得笑声不断,“隐婚”话题却同样引来了不少讨论。院线代表称这部电影的题材和内容让人耳目一新,陈奕迅和刘若英的表演也会给观众带来惊喜,不少院线负责人还表示希望能通过《隐婚男女》的热买告别清淡的3月票房市场,迎来回暖的4月票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