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奇袭60阵地》登陆国内院线 真实再现一战硝烟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04日06:01
《奇袭60阵地》海报
《奇袭60阵地》海报

  东方早报3月4日讯 根据真实一战故事改编的澳大利亚战争片《奇袭60阵地》将于3月11日在国内上映。该片由杰瑞米-西姆斯执导,杰奎琳-麦根斯、杰拉德-勒帕斯基等人主演,获得了澳大利亚电影学院(AFI)公布的2010年度澳大利亚电影大奖的12项提名,是澳大利亚年度最受注目的影片之一。

  《奇袭60阵地》讲述了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协约国的隧道爆破小组排除险境在敌人驻守的60号阵地之下埋设数吨炸药,并最终爆破成功的故事。影片以其独特的视角,将战争的主角锁定在一群默默无闻却英勇无畏的隧道兵身上,更真实地展现了战争的无情与悲壮,以及人们渴望和平的强烈心声。影片在处理战争场面和人物内心方面极具表现主义色彩,比如挖掘隧道过程中随时与敌人进行的贴身肉搏,战士内心由恐惧转变成了视死如归的坚定,地面战争中不顾生死的浴血奋战等等。

   作者:李云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