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炫舞天鹅》口碑坚挺 媒体联合院线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0:21
《炫舞天鹅》海报
《炫舞天鹅》海报

 

《炫舞天鹅》主创在青岛接受媒体采访
《炫舞天鹅》主创在青岛接受媒体采访


  搜狐娱乐讯 华语励志亲情催泪影片《炫舞天鹅》自公映以来在口碑超好而影院排片不力的争议局面当中被越来越多的媒体和公众所关注,在片方为影片不懈地向影院争取更为合理排期的同时,更有不少被这部影片所传达的如海亲情和坚强勇敢的力量深深感动的媒体如《深圳晚报》、《沈阳晚报》、《京华时报》、《扬子晚报》、《青岛晚报》、《东方今报》、《齐鲁晚报》、《合肥晚报》、《贵州都市报》、《华西都市报》等等也通过媒体和当地电影院线等的联合行动来为《炫舞天鹅》以及遭受同样境遇的其他优秀文艺影片争取更大的生存环境,他们的行动也得到了众多热爱文艺影片的观众和网友的大力支持,被认为这将是十分有益于中国电影产业长远发展的联合行动,而众多网友也表示将通过网络上的同步行动对他们进行声援。

  该片出品方、发行方中影集团相关负责人、总制片人江平、导演余治林和众多被电影感动落泪并倍受激励和鼓舞的铁杆影迷坚信,像《炫舞天鹅》这样着眼于中国社会的家庭关系、亲情冷暖,关注社会现实、聚焦儿童成长的具有积极意义的影片有着直抵人心的力量,十分值得推荐给社会各个阶层的人群观看和感悟,只要影院能够给予它相当的成长空间,它一定能够给整个社会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而这也正是这样的影片首要的意义之所在。

  2011年3月中国影市影片的集中程度前所未见,但长期以来良莠不齐的局面也让不少观众对国产影片的诚意充满了怀疑,但《炫舞天鹅》却是不折不扣的例外,众多媒体和观众都对这部似乎只注重讲好故事的影片的诚意感到惊讶。有媒体人士甚至感叹:在“诚意难觅”的中国电影市场上,导演余治林和他的《炫舞天鹅》的出现有一种“傻根式”、“许三多式”的理想主义幽默感,但不得不说,这样的真诚正是中国电影长期以来所缺失的根本,非常值得那些以把观众忽悠进影院作为最高目标的各类从影人士学习和反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