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调整档期 听取院线建议提前上映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6日07:02
视频:《隐婚男女》刘若英剧照曝光 饰演女强人

  北京晨报3月16日讯 (记者 杨莲洁)据片方消息,由叶念琛执导,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隐婚男女》将上映档期从原定的4月15日提前到4月8日。

  以“隐婚”为话题的《隐婚》,讲述了都市白领夫妻们为了得到较好的职位与收入,迫不得已成为“隐婚族”的故事,主打都市情感牌。原定4月15日上映,但随着《关云长》、《倩女幽魂》先后将档期定在4月下旬,4月15日这个上映时间点对于一部情感小品类电影而言已经没有任何票房优势。片方听取院线建议后,决定将档期提前到较为空闲的4月8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05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413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