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悬疑喜剧《大捕房》开播 应采儿一人分饰四角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23日11:28

  30年前一部 《上海滩》红遍大江南北, 30年后又一部反映上海滩风云变幻的电视剧 《大捕房》,从昨晚起在全国荧屏首播。该剧由江苏中天龙、江苏艺星、南京纳亚等公司联合制作,香港女星应采儿与内地男星耿乐联袂主演。而刚刚与老公陈小春度过结婚一周年的应采儿,在剧中造型多、戏份重,甚至反串出演,一人分饰四角,成为本剧一大亮点。

  剧中,应采儿女扮男装着实让很多人倍感意外。经常在香港电影中扮演靓丽女孩的应采儿此次却要黏上胡须,剪去长发,一身西装革履出演男捕快。昨日,被问及为何对这一角色感兴趣时,应采儿说:“在接拍的时候,我就知道在这部戏中我要同时扮演男生和女生的角色。我一直都很想拍女扮男装的戏,也一直对 《梁祝》这样的题材很感兴趣,可惜一直都没有机会去拍。这一次我的愿望总算是实现了。”

  除了在扮相上 “阳”气十足外,应采儿还要学着如何与多位女星谈情说爱。在剧中应采儿扮演的关青月为了查询哥哥失踪的线索,女扮男装顶替哥哥当上探长。然而男儿身给关青月带来不少的绯闻麻烦,女同事、舞皇后和富家女都暗送秋波为她争风吃醋。谈到剧中这段有趣的经历,采儿说: “我觉得我在演完这部戏之后,简直可以以‘男新人’的形象全新出道了!希望以后大家叫我 ‘应小春’!以我这么帅的男人装扮出现,肯定可以迷倒一大群女生的。”

  除了在 《大捕房》中反串出演外,应采儿还在剧中造型百变。剧中关青月或为了隐瞒身份,或为了探案,需要多次乔装打扮。有时是花甲老太,有时是雷人少妇。最为神奇的是她还化身蒙面英雄,自称“凌波仙子”配合耿乐找寻线索。谈到首度与耿乐合作,应采儿表示:“之前我们并不熟悉,我听别人说他很斯文、很乖,平时沉默寡言的。但是跟他合作了之后,我发现他也有很调皮、很外向的一面。在剧组里面,跟我合作的都是男演员,收工之后我们就组团一起去吃吃喝喝。”

  作为影坛前辈,林青霞在 《东方不败》的刚柔并济为演艺生涯迎来新巅峰,梅艳芳的反串出演也让影迷过目难忘,应采儿表示未来希望能有更多类似 《大捕房》中的角色锻炼自己,为自己打开新的表演空间。而这次与导演和其他演员的合作无间更让应采儿期待能尽快再续前缘,将 《大捕房》打造成东方探案新系列,继续做上海滩的女捕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