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鬼马反串妩媚雷人 应采儿百变复古港式喜剧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09:36

  搜狐娱乐讯 将于2月21日首播的电视剧《大捕房》日前发布女主角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部分试装照,照片上应采儿或身着旗袍妩媚动人或女扮男装鬼马雷人,百变造型让人耳目一新。而本剧最大特点就是致敬复古的港式喜剧,不少桥段会让人倍感亲切,而采儿的造型更是可以联想出一大批香港电影。

  NO.1 应采儿VS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海滩永恒的礼帽

应采儿VS周润发
应采儿VS周润发

  30年代上海滩的标志性造型,西装礼帽帅气逼人。应采儿此次在《大捕房》中扮演上海滩名捕,似乎也得到了一些周润发当年的神韵。

  NO.2 应采儿VS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英姿飒爽的短发

应采儿VS袁咏仪
应采儿VS袁咏仪

  西装革履,清爽的短发,袁咏仪与应采儿俨然两大帅哥,英姿飒爽。

  NO.3应采儿VS张曼玉——大红旗袍高开叉

张曼玉
张曼玉

  《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一身旗袍,东方女性美传遍世界。这次《大捕房》中采儿在为数不多的女儿身戏份中也穿起了红旗袍,妩媚动人。

  NO.4 应采儿VS张柏芝——那一撇性感的小胡子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在《钟无艳》反串出演,黏上小胡子勾引梅艳芳,而在《大捕房》中采儿的小胡子也充满阳刚。

  NO.5应采儿VS周星驰——你那唏嘘的胡茬

应采儿VS周星驰
应采儿VS周星驰

  周星驰在《国产凌凌漆》、《功夫》总是喜欢展示他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茬……而这同样的胡茬加在采儿嘴上就顿生喜感。

  NO.6应采儿VS洪金宝——好一朵惊艳的老太婆

洪金宝
洪金宝

  洪金宝、梁家辉、袁祥仁这些香港影人都是扮老太婆的前辈,而应采儿大姑娘化身老太婆也毫不逊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