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从定情到结伴终生 陈小春应采儿漫步海岸线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2月15日11:39
  几乎每个恋人都会期待一场与波涛有关的二人世界,一处属于自己的静谧海岸线。可以赤脚、牵手,星光与海浪交响声中安宁散步;也可以在阳光、海风的清新里自由奔跑。或者,哪怕只是在海边伸展双臂,一个静静的拥抱,碧海云天下,时光早已放慢成闲散脚步。


  所以爱情甜蜜一如陈小春和应采儿,从定情到结伴终生,所有与爱情相关的回忆都发生在海边:希腊爱琴海、毛里求斯、马尔代夫……与爱人一起看海,浪漫已经深深沉入海底,沉进彼此心底。

  爱情慢语 Q&A

  你们俩一起看过那么多海,最喜欢的是?

  陈小春:在马尔代夫度的蜜月,看到海豚的那一刻采儿就感动得哭了。不过说起我们最喜欢的,应该是爱琴海,因为那是我们的第一次旅行,从瑞典转小飞机,这样的长途旅行应该趁身体状况还良好的时候去,老了以后再去就选择游轮,有爱琴海的专线。海滩上都是天性大解放,餐厅是散落在山坡上的一栋栋白色小屋,美得跟好莱坞影片似的。

  应采儿:陈小春长着一只中国胃,点份炒饭加糖醋排骨,他就满足了,还附赠幸运饼干。 


  应采儿:当然是2010年的2月14日,我们的订婚+情人节。我特别特别紧张,晚上都睡不着觉,说不清是害怕还是期待。整个人坐立不安,一直等到仪式开始,我不紧张了,变成我老公紧张了,而且还哭了……哈哈!

  曾收到过什么让你们感动的情人节礼物?

  应采儿:我的订婚戒指!小春不是特别善于表达,所以他的礼物也没有办法预计,总是会买他觉得很好的东西给我,比如很贵的旅行箱之类,其实并不是我最喜欢的。所以他担心订婚戒指如果按照他的喜好买了我不喜欢,所以非常用心咨询了很多意见,还找了我的一个闺蜜一起去。这个过程,是让我最感动的。

  还有,今年圣诞节我在深圳拍戏,结果小春和我的助手串通了瞒着我,24日晚上忽然开了辆GMC停在酒店门口,车里放了一棵小圣诞树,还有香槟,连人带车都是礼物,哈!

  陈小春:我觉得礼物不在于多贵,重要的在于送礼物的人有没有用心。采儿常会送很多实用型的东西。我们结婚之后没多久两个人都开始开工了,她在深圳,我在江苏,冬天拍戏真的很冷,她就买了那种充电的暖手宝寄给我,真是暖到心里。

  当然,特别的日子是肯定有礼物的,再贵的面霜都是采儿给我买的。去年我生日前,她很早就高价预定了iPhone 4,拿到手时几乎能排到香港前5名了!

  今年情人节有何计划?

  应采儿:我们两个都是在开工!春节只有一个礼拜的假期,然后我去横店,他在重庆……所以会等工作结束后,补一个两人的假期,当然,是去海边的! 

   (来源:精品网-精品购物指南)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