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上海滩》热拍 耿乐应采儿剧中成“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0:25
耿乐应采儿演兄弟
耿乐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兄弟

  目前,由曾执导过《创世纪》、《纵横四海》等经典港剧的导演郑基成执导,耿乐、应采儿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后上海滩》正在上海热拍。在该剧中,耿乐和一人分饰两角的应采儿之间关系复杂,时而是巡捕房的好兄弟,时而又是互相爱慕的情侣。

  在电视剧《后上海滩》中,耿乐和应采儿首次合作,之前两人并不是很熟,所以导演特意在开拍前为两人安排了一次饭局。应采儿说耿乐看上去很严肃,很冷面,但在饭桌上小酌了几番之后,这个酷酷的大男孩开始走“小可爱”路线,两人的沟通合作都很愉快。因为耿乐和应采儿戏中饰演的是巡捕房兄弟,耿乐在如何让女扮男装的应采儿才能更像男人方面也给了她很多指导性意见,“采儿的性格很开朗属于有话就说那种,所以现场气氛很融洽。她因为要扮男人,所以我会告诉他一些做男人的细节,比如领带如何打,走路怎么走,还有神态等等,她都学的很快。”

  另外,由耿乐主演的电视剧《远山的红叶》也将在5月中旬于央视一套播出,剧中耿乐饰演的同样是一位执法人员——公安局局长郎小泉,这部改编自纪检英雄王瑛事迹的电视剧也备受大家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