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采儿情人节上海开工 陈小春千里探爱妻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5日03:20

  京华时报2月15日讯 (记者 赵楠楠)昨天是情人节,也是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当天,恰逢应采儿正式进组拍摄新剧《大唐双龙传》第一天,让她开心的是,陈小春特地请假飞到上海探班。应采儿昨天接受采访时说:“陈小春的浪漫举动全是被我训练出来的。”

  去年2月14日,应采儿和陈小春在拉斯韦加斯登记结婚,昨天是他们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应采儿说:“前阵子他刚送过我一份大礼。情人节,他能来探班就是很好的礼物了。”应采儿透露,陈小春和她交往前,除了农历新年,其他该纪念的日子一个都不记得,刚交往时情人节连卡片都不送,让她十分恼火。“有一次情人节,陈小春终于送了礼物,但晚了几天才给我。他解释说是厂商延迟交货,才让他没法在情人节当天送出。我后来发现,分明是他又忘了买礼物,我就冲他大发雷霆。”应采儿说,“经过我的几轮‘教育’,陈小春才开始变得体贴,圣诞节、情人节都能送花、卡片或礼物,总算成为了合格情人。”

  电视剧《冰是睡着的水》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应采儿在剧中扮演间谍韩晓琳,命运曲折,其演技也得到观众认可。应采儿与耿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动作喜剧《大捕房》也将于2月21日登陆荧屏。该剧是TVB金牌导演郑基成最新力作,演绎新上海滩的帮派斗争、警匪风云。应采儿透露,在该剧中她首度女扮男装,一人分饰四角。应采儿剧里剧外忙得不亦乐乎,问她何时生孩子,应采儿苦笑说:“都没时间相处,怎么生得出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