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采儿结婚一年拼命工作:我要攒钱生宝宝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1日07:56

  去年2月14日拉斯维加斯注册至今,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姻,已有一年。

  这一年来,应采儿活动频频,曝光率比婚前高出数倍。今年她有两部电影和三部电视剧上映,今晚东方电影频道开播的《大捕房》则将打响头炮。

  和陈小春在一起的时间,反倒减少了。她承认,春节前和陈小春有整整两个月没见过面,“婚姻,不代表每天都要在一起”。

  婚后更拼,为将来赚奶粉钱

  在《大捕房》中,应采儿变装上了瘾,除了分饰双胞胎兄妹外,还有媒婆、夜总会小姐、电工和“韦小宝”等多种搞怪造型,其中尤以穿西装的男装造型最为帅气。对于自己的形象,应采儿十分得意,“我简直可以以‘男新人’的形象全新出道了!欢迎大家以后叫我‘丁小春’!”“丁小春”是她名字(应采儿原名丁文)的“丁”加上丈夫名字“小春”而来,在微博中,她更是把自己的性别也改成了男性。

  她也丝毫不畏惧扮丑,“我很享受啊。对我来说,造型越极致越好,只要不裸露,无论多丑都无所谓。最近一年来,我的工作机会不少,我想可能就是因为我比较外向、港台新生代艺人也比较少吧,只要有需要放得开的角色,大家都会首先想到我。”

  除了《大捕房》,应采儿今年的影视剧大多是婚前接、婚后拍的,婚后复工的第一部作品是偶像剧《彩色甜心》。港台女演员大多选择在婚后淡出娱乐圈,为什么应采儿婚后反而更拼了?她笑笑,“我年纪还小啊,而且那些淡出的,她们都赚够了。我现在的钱虽然够花,但之后还要生孩子,我不想在生了宝宝后急着复出赚奶粉钱,只要现在多努力一点,先把钱赚着攒起来喽。”

  至于陈小春,她说老公也有影视剧和商业活动,“当然是两个人一起赚比较多啦。不过这两年太忙了有点累,趁电影还没上,我向公司请了一个月的假,3月先休息一会儿。”休息的这段时间,她的主要任务是“造人”,“尝试吧,希望能有个兔宝宝”。

  聚少离多,教老公学会浪漫

  一个月的假期对她来说已是奢侈。她承认,过去一年间两人聚少离多是常态,春节前夫妻两人更是两个月没见过一面,只是靠打电话和网络来联系,“我们一般都不会向剧组请假,毕竟请假之后都是要还的”。

  不过今年情人节,陈小春还是特地请假飞到了上海探班,应采儿正在拍摄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大唐双龙传》。2月14日是他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陈小春来探班,对她来说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两人在交往前,该纪念的日子陈小春一个都不记得,这曾经让她十分恼火,“他的浪漫举动都是我训练出来的”。不过至于当天两人有什么浪漫活动,应采儿笑而不答,“反正没出去,就在拍摄基地里”。

  回顾这一年的新婚生活,应采儿的第一印象是“一年过得还蛮快的”。对于聚少离多,她并不在意,“我们以前就是这样的状况,所以还好啦。我觉得结婚不代表每天就要在一起,也不要常去想婚姻是怎么一回事,想得越多,反而容易惹出摩擦,生出事端,你放在一边,很多问题自然就过去了。这一年来我觉得过得挺好挺顺的,没出现什么大问题。”春节期间,两人窝在香港,和家人一起过节,“我是独生女,很多活动都是和爸妈一起的,他有很多兄弟姐妹,节日的话,基本上都是一大家子在一起。”

  经常在内地工作,应采儿迷上了微博,尤其是拍摄间隙,一空下来就发微博,“最近在关注诱拐儿童这个话题,那些小朋友好惨”。通过微博,她经常有意外之喜,“能找到一些很久没见的朋友的信息。比如我在横店拍戏,一上微博,突然发现原来林心如也在,安以轩也在,大家就会打打电话,沟通沟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