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初晓加盟央视大戏《大河套》 谍战戏份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5:49

  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的央视大戏《大河套》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本剧汇集了林永健、宗晓军、初晓、贺镪、刘洋影子等众多演技派实力明星和新秀。著名演员初晓此次在《大河套》中饰演一名为抗日舍生取义的唐参谋, 大量的窃取日军机密的戏份,颇有谍战戏的味道。

  曾经在著名导演张艺谋的《大红灯笼高高挂》中饰演大少爷的著名演员初晓,此次在《大河套》中饰演的正义凌然唐参谋,他为了抗日的胜利,大胆窃取日军军事机密,为了我军围剿日寇不惜舍生取义。初晓将唐参谋的机敏、睿智、临危不乱演绎的入木三分,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初晓打趣的说道:自己的饰演的角色有点谍战戏的味道。

  初晓在《苍穹之昴》《昭君出塞》《对峙》中都以精湛的演技,硬朗的外型,成熟的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由初晓主演的另一部作品《虎头要赛》已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届时,观众将一睹初晓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