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强曹克难结缘《大河套》 称对手戏没演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3:46
曹克难李强棋逢对手
曹克难李强棋逢对手

  正在内蒙古热拍的年代大戏《大河套》,拍摄期间不断有知名演员入驻加盟,星光熠熠,引起诸多关注。日前,著名演员李强和曹克难齐聚片场,“同门兄弟”上演一场非同一般的“金钱交易”。

  在剧中,齐家大少以四千大洋的价格,把大烟背着家里卖给了国民党包头地区司令程建章(曹克难饰),而程建章又以7000大洋卖给了黄锦绣(李强饰)。这场总司令和财主之间的买卖,各有所持,互不相让,看似友好,但波涛暗涌。对于曹克难和李强两位资历颇深的演员而言,这场戏可谓是棋逢对手。曹克难借助造型和演技,将程总司令的霸气演绎得淋漓尽致,而伤愈归来的李强,也以老辣稳健的风格,把黄锦绣的奸诈诠释得分外入骨。

  戏里勾结,戏外默契,李强和曹克难都表示,这场表演“很过瘾,但还没过够瘾。”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