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曾虹畅《大河套》痞气遭人厌 林永健直喊: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1:12
林永健剧中追打曾虹畅
林永健剧中追打曾虹畅

曾虹畅 剧中家的门前
曾虹畅 剧中家的门前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小眼父子”林永健、曾虹畅和齐芳、李强等人主演的央视献礼大戏《大河套》正辗转于山西、宁夏、内蒙古等地紧张拍摄。曾虹畅的戏份多在天寒地冻得内蒙古拍摄,经常一场戏哭下来,会喝不少“西北风”。据悉,曾虹畅在剧中饰演的人物王种子性格张力很大,特别是和老爸林永健有很多对手哭喊戏,不是声嘶力竭就是捶胸顿足,一天拍摄下来,搭档林永健直言:给你小子搭戏可真累啊。

  “有一天醒来忽然感觉全身疼,腿上青了很多片,当时不知道咋了,后来才反应过来是昨天拍摄弄的”曾虹畅这样描述自己的感觉,并笑言:拍戏受伤是常有的事情,我这点不算啥,只要演好戏就行,老爸林永健那么辛苦为我搭戏,我要更加努力演的更真实。原来昨天内蒙的天气非常恶略,零下10度,黄沙漫天,大风呼啸,而有一场张力非常大得戏就要在这种天气下拍摄,曾虹畅饰演的杀了人的王种子得知父亲要送他去警察局的事情之后,非常恐慌和伤心,穿着单衣踢掉了洗了一半脚的盆子,赤着脚在零下10度的外面奔跑和哭喊,摔了很多次,这一场戏拍了很久,曾虹畅敬业精神让整个剧组的人都很感动。

  由于天气太冷了,曾虹畅可以跑可以摔倒,眼泪一流下来都要马上凝结成了冰,哭上突然遇到了问题,滴眼药水是最常用的解救方法,可是林永健的一席话让曾虹畅最终哭着拍完了戏,曾虹畅现在想来还是感慨颇深:演员的一生很少会遇到这么有张力的戏份,特别是这种环境,你一定要自己哭,这是一个考验你的机会。曾虹畅表示,多亏了林老爸得搭戏,才顺利的完成拍摄,而那天导演也在现场给了我很多指导,让整个动作和剧更好的结合起来,非常感谢他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