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贺镪显精湛演技 《大河套》央视献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0:48
贺镪显精湛演技

  由著名导演张多福倾力执导,云集林永健、李强、贺镪、宗晓军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河套水利开发历史的央视献礼大剧《大河套》,日前已进入白热化拍摄阶段。

  据悉,国家一级演员贺镪在剧中饰演大管家一角,戏份多、比例重,贯穿全剧。曾在《狼毒花》、《政协主席》、《苦菜花》、《阮玲玉》、《手机2》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多年来,实力演员贺镪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对影视事业的敬业及热爱,深得导演青睐、赢得观众好评。剧中,贺镪饰演的大管家,掌管家中大小事务,沉着稳重、遇事不惊、足智多谋,是剧中主导人物之一,这也是贺镪继众多优秀影视作品后又一经典代表之作。

  据了解,该剧有望年底杀青,并于明年登陆央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